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王與輔佐(上)

 @海弇 一個不會點梗所以用暱稱點梗的傢伙
嗯...會有【王子殿下】和【第一輔佐】(然後都有車...
OOC
葉橙友情/親情向
大概就這樣(努力還債中...
☆這篇的名字叫做「王子殿下」☆

=====

(時間:國家隊在國內練習、磨合的那個時候)已經很晚了,蘇沐橙有點累了,但是聽葉修說有一個他們特別需要的boss刷新了必須趕快去搶,便又打起精神幫著他拉好仇恨、快速擊殺boss,等boss殺完後有些疲倦的蘇沐橙看著qq上頭像是一個寫的像哭的笑字的那人最後的聊天紀錄顯示著:「已經很晚了,趕緊去睡覺了吧。」

可是我睡不著啊,蘇沐橙盯著螢幕發呆的想著。

抱起有著太陽般暖烘烘的味道的熟悉沐雨橙風抱枕,蘇沐橙想起今晚楚雲秀一定又熬夜追劇了,於是走往葉修的房間,「扣扣--」好看的指關節輕輕敲響了門扉,剛打完boss正在用qq和關榕飛談興欣銀武問題的葉修正巧聽見了,「誰這麼想哥?都那麼晚了。」便說便開門看了看。

看見一個穿著淺橘色睡衣的蘇沐橙手裡緊抓著一個抱枕,一臉疲倦的樣子。葉修趕緊讓她進來,「怎麼了嗎?」讓蘇妹子坐在床上,自己又坐回電腦前面和關榕飛又聊了一下然後轉頭看著自家妹子。

「那個……我擔心自己會打不好,會拖累大家……」而且身邊的不是你,我怕我做不好。「別擔心,要我陪你嗎?那你今天就睡這吧……」指了指床,然後葉修想了想,「睡不著嗎?要我說個故事嗎?」蘇沐橙乖乖躺好,然後有點疑惑的看著葉修,這個人眼裡心裡惦記著的只有榮耀而已,故事?是榮耀裡的背景故事嗎?

「嘖,瞧你那眼神,不是跟榮耀有關的,是沐秋之前說過的那個故事,以前你睡不著總是要聽,然後一下子就睡著了,害我們從來沒有說完過。」現在我還是只會說那個沒有說完的故事,真是完全沒有長進啊,而且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說這個屬於我們的故事了。

把燈關暗了點,葉修點了根煙,開始說那個令人懷念的故事。

「從前有個王子……」「葉修哥,故事不都用很久很久以前開頭嗎?」「好……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王子他非常會打架,為了找到能打贏他的厲害的人便偷偷離開城堡,走著走著身上的錢花光了,便遇到了自稱也很會打架的一個平民,兩人在附近的嘉世道館pk,那個平民稱霸那件道館,唯一輸的那幾次就是跟王子打的時候,之後王子就跟平民一起住。平民總是對他妹妹說那個王子是最厲害的人,而……」葉修看了眼已經熟睡的蘇沐橙,這次已經可以撐到這裡了啊,比小時候的那幾次強多了。

葉修想看了眼時鐘,該刷的副本都已經刷好了,還是別吵醒沐橙好了,就悄悄的關機電腦,披了件外套就在沙發上睡了。

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桌子上多了一袋早餐,有點涼掉了,不過還是很好吃,一邊啃著油條,突然看見那袋早餐下壓了一張紙上面是蘇沐橙有點可愛的字跡:「葉修哥,我想知道故事後來的結局。」

故事後來的結局嗎?這個故事的結局我也不太清楚啊。葉修苦笑著。

揉了揉睡了一整晚沙發而有些不適的頸部,瞇起惺忪的睡眼看了看時鐘,剛好是國家隊隊員的訓練時間,那群傢伙心心念念的就是拿下冠軍,偷懶?那幾乎是不可能的,當然,身為領隊的葉修其實應該去看看他們訓練的狀況,可是明明不會偷懶又為什麼要去看?這不是還有隊長喻文州。

所以葉修順理成章的坐到電腦前面熟悉的按下電源想開始打一下榮耀,可是一打開電腦跳出來的就是和韓文清的對話框。

那條亮晃晃的訊息是這麼寫的:「大漠孤煙:我到b市了,明天去找你。」旁邊的時間註明是昨天和蘇沐橙講故事的那個時候,所以那個「明天」指的就是今天?明明說了要把中心放在霸圖上,沒事跑來b市做什麼?

葉修盯著電腦想,決定不去管這個奇怪的事,從凌亂的桌面上隨意抽出一張帳號卡動作流暢的刷卡登入遊戲。

「扣--扣--」一陣很沉穩的敲門聲傳了進來,葉修正準備戴上耳機,正巧聽見了,很是無奈的把這張也挺招仇恨而且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紅名的小號開進競技場裡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步伐走到門邊開門。

才一開門就看見一個臉黑的令人不由自主的想把錢包交給他的男人,葉修看了整個嘲諷的精神都來了,「喲,怎麼大老遠的從q市跑來b市,想哥了啊?」然後他就看到韓文清黑著臉點頭。「嘖嘖,也太誠實了吧。」葉修一邊驚訝一邊感嘆,然而這樣的情緒並沒有持續太久,應該說韓文清很快打斷葉修的思緒。

他吻上了他的唇。

但是只是淺淺的一個吻,或者說只是把嘴唇貼上他的然後就立刻放開,因為韓文清的眼角瞥見了走廊的盡頭有人走過來。

韓文清的放開換來葉修一臉疑惑和不爽的眼神韓文清只是一個勁的把他推到房間裡,「你在幹……唔唔唔……」沒有時間解釋了,韓文清霸道的把雙唇貼上他的,粗暴的趁著葉修開口想說話的空檔強硬的將舌頭伸進惡作劇般的掃過他口腔裡的每一寸,上顎有些不光滑的皮膚、牙齦,最後纏著他的舌頭粗魯的吮著他的舌尖,看著葉修微微顫抖著不再掙扎,韓文清輕聲的說:「不想讓別人看見你的樣子。」便放開不管親了多少次還是學不會在接吻時換氣的葉修,不過不會換氣也沒有關係,有那個動情的表情就足夠了,韓文清嘴角微微上揚的想著。

見葉修喘著氣,韓文清淡淡的道:「來b市找你的,陪練也都到了,去看看吧。」

好吧,其實葉修心裡是有點失望的,那麼久沒有見到韓文清了,他也不表示一下?

葉修和韓文清並肩走到訓練室,一路上葉修時不時用手背擦過他的手背,力道掌握的不是很好,有比較大力的和只是輕輕略過的,韓文清用眼角餘光瞥見臉上的笑容已經快裂到耳朵的葉修心情也突然變好,他記得葉修說過這樣的感覺很像偷情,刺激又好玩,韓文清知道葉修是不可能真的去偷情的,而且也不喜歡這樣的形容詞於是狠狠的抓起葉修節骨分明的手掌握在手裡,十指交纏。

葉修有點震驚的轉頭看著韓文清,笑著緊緊抓住他的手。直到快到訓練室葉修的手才被韓文清不捨的放開。兩人一起並肩走進訓練室。

敷衍的看了大家練習的狀況又大概交代幾點比較重要的注意事項,葉修很隨意的找了個沒人用的電腦坐了下來,在外套口袋裡一大疊的帳號卡裡隨便抽出一張,熟練的登入遊戲。

國家隊隊員的基本訓練還沒結束,韓文清也是閒著,便在葉修對面的電腦前坐下,摸出之前和葉修一起練的小戰法,在qq上報房間號跟密碼,然後和葉修jjc了一上午。

午餐是一起吃的,整個下午所有陪練負責和國家隊練習,葉修玩著網遊,時不時還偷偷用眼角看那個錢包臉專心的樣子。

回房間後,韓文清跟葉修待在葉修的房間裡,韓文清摟著葉修輕輕順著他剛洗過軟軟香香的頭髮,突然門口傳來一陣挺輕快的敲門聲,葉修有點無奈的起身去開門。「葉修哥我來聽昨天沒說完的故事了……」蘇沐橙說著就被那張一點兇的黑臉嚇到了,現在韓文清的臉可是比平常還黑的嚇人的,「葉修哥我…改天再來聽好了。」說完就趕緊離開了。

「看看你,嚇跑人家妹子了。」葉修說著又鑽回韓文清的懷裡,韓文清吻著他的髮旋問道:「什麼故事?」葉修仰頭看著戀人的臉回答,「之前沐秋跟我為了哄沐橙睡覺想的故事,聽嗎?」韓文清點了點頭。於是葉修就窩在他懷裡又說了一次這個沒有結束的故事。

「已經這麼晚了,哥就在玩會榮耀你還是回房間睡覺吧。」「我在你這裡睡就好。」說著把葉修按在床上。

「老韓你唔唔唔……」聽到不想聽的話就堵住別人的嘴巴是怎麼回事,而且還是用嘴堵住,葉修鬱悶的想,但是身體卻不自覺的配合著韓文清有些粗暴的動作。

然後他們幹了個爽。

tbc.

评论
热度(14)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