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瑞嘉】黑色流星

ooc
(我…我還活著)
很短很短的東西

=====
「格瑞~記得那天我們在寒冰湖看的流星嗎?」嘉德羅斯興奮的問著。

那天是他們交往後的第一天,沒有人會忘記的,嘉德羅斯說想來寒冰湖,第一次來這裡沒有和格瑞打架,他們靜靜的坐在湖邊,嘉德羅斯記得格瑞曾經說過寒冰湖到夜晚總是會有很多流星。

「記得,那天你許了什麼願?」格瑞看著嘉德羅斯耀眼的笑容問,「切,跟你講了就不會實現了!」「其實你根本就沒有許願吧,你那晚一直看著我。」「說的好像你沒看著我!你也沒許願吧。」

「我是看著這顆星星的。」說著輕輕的吻了嘉德羅斯左臉頰上的黑色星星,「而我的願望也達成了。」

那晚格瑞壓根兒沒有看一眼流星,他一直用眼角瞥著嘉德羅斯,願望,早就達成了,就是要和他一直在一起啊。

评论
热度(11)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