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那抹微笑

ooc

=====
呃,韓文清現在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很淡很淡的那種。

事情是這樣的,在國家隊奪冠回國後的慶功宴上,那群心髒、半心髒提出主意,於是大家合力把葉修灌醉了,蘇沐橙在旁邊呵呵笑,葉修那可是一杯倒的,你們也灌太多了吧,笑著發了通訊息給韓隊。

大家發現葉修在被灌完酒之後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頓時覺得挺無聊的,這時,突然門被打開了。
韓文清黑著一張臉走了進來,問:「葉修喝醉了?」
頓時一片安靜。

韓文清也不理,逕自走過去抱起葉修,說道:「我們先回去了。」
其實葉修也沒有睡的太沉,瞇著眼睛看向韓文清,「喲,老韓你來了啊。」說著捏了捏韓文清的臉頰,然後用雙手勾住韓文清的脖子,完全無視韓文清越來越黑的臉和旁人震驚的目光。

回到家,當韓文清輕輕把葉修放在床上時,葉修捏了捏韓文清的臉又戳了戳,嘆氣道:「嘖,聽哥的話啊,你要常笑,你笑起來很好看。」
韓文清只當葉修是醉了,伸手揮了揮那不存在的酒氣,在他額上落下一吻,說了句「晚安。」後,便沒再理會他了。

但韓文清很認真的思考了葉修說的話。

(隔天早上)
「臥操,老韓你這是在笑?」一早醒來便看到了用一隻手撐著頭看他的韓文清,重點是韓文清臉上掛著微笑!!!雖然是很淡很淡的那種,但葉修卻明確的發現了。
「嗯,快喝了那碗解酒湯。」
「老韓,你終於有覺悟了,別老黑著臉啊。」說著端起碗喝。

反正從此以後韓文清臉上就常掛著微笑,雖然那微笑真的很淡很不明顯,也大概只有葉修發現了,但葉修覺得那樣的韓文清更好看了。

葉修真的很喜歡戴著那抹微笑的韓文清,而那抹微笑韓文清也只會送給葉修。

评论(4)
热度(22)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