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筆記本裡的火柴人

ooc

=====
(時間:兩人退役同居後。)
韓文清退役後在霸圖擔任教練,他有一本霸圖官方筆記本,上面記滿了復盤、開會的資料,密密麻麻的,摸一摸還有凹凹凸凸的感覺,誰叫他寫字那麼用力。

韓文清習慣在復盤前的晚上看一下之前記的筆記,那天韓文清看完去洗澡時,葉修正巧瞥見那本筆記本正靜靜的躺在桌上,翻開的那頁好像就是韓文清剛看的那頁,葉修正無聊沒Boss可搶,便很順手的在那頁上畫了一個很囂張,叼著煙的小火柴人,然後一臉淡定的刷著副本紀錄,好像在別人筆記本上亂畫畫很正常沒什麼不對一樣。

隔天復盤時,韓文清一眼就看到了那個小火柴人,嘴角上揚了一個很小的幅度,雖然不是很明顯,但這個小舉動卻是被眼尖的張新杰看到了,嚇的他趕緊扶好眼鏡,免得又不小心摔碎了。

韓文清沒有理會張新杰的反應,也一臉淡定的在那個葉修畫的小火柴人旁邊加了一個皺著眉頭的小火柴人正一把掐滅另一個人的煙,然後寫了一小行字「吸煙對身體不好。」。

下個星期當葉修再次看到那本筆記本時,隨手翻開,臥槽,這是什麼凶兆嗎?葉修很認真的檢查了一下口袋,幸好那包煙還在。

「老韓。」
「嗯?」剛洗完澡的韓文清看見葉修正指著什麼東西,一邊拿毛巾擦著頭髮,一邊好奇的朝葉修走來,咦,等等,這不就是那本筆記本嗎?「幹嘛?」
「這是什麼?」葉修故作無辜樣的問。
「少抽點煙。」

殊不知畫了火柴人的那頁的下一頁,被葉修很潦草的寫上了:「這個賽季的冠軍一定是興欣的,所以別白努力了。」旁邊畫了一個叼著煙拿了五個冠軍獎杯的小火柴人。

這就很好的解釋了為什麼那天復盤時韓文清的臉特別黑了。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韓文清那本筆記本裡到處都是一大堆火柴人(大部分都長得很嘲諷)和一些很潦草的字跡了吧。

评论
热度(18)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