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喜歡就要一直喜歡下去

ooc

=====
這天又是葉修閒的發慌的日子,他戳了戳坐在一旁看報紙的韓文清,問了一個很該死的問題:「我和榮耀你更喜歡哪一個?」
這他媽不就是那個該死的經典問題:「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救誰?」嗎?

但是做為霸圖的漢子的韓文清,很自然的就回答了榮耀。

葉修氣鼓鼓的走去書房,而韓文清只當他是又要忙著搶Boss了,沒有多理會他又繼續看著手中的報紙。

葉修很不高興,於是他就從抽屜裡比較整齊的那疊帳號卡中抽出了一張小拳法家,刷卡,登入,然後用著韓文清的打法和那個霸氣雄圖公會的角色給興欣搶Boss。

隔天中午,韓文清看到霸氣雄圖的蔣游有點害怕的跑來俱樂部,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那個韓文清的馬甲在幫興欣搶Boss。

韓文清想了一下,突然笑了起來(大概就是嘴角上揚了大約5度左右),這個葉修該不會是因為昨天的那個答案在鬧脾氣。
不過,因為吃榮耀女神的醋所以去找榮耀女神玩,這句話怎麼聽都怪怪的。

但韓文清完全不在乎這些,他只覺得這樣的葉修真可愛。

回到家的韓文清看到了葉修叼著煙,打法特別猛的操作著一個小拳法家,呃,又是在搶Boss,能不能有點創意啊,其實創意還是有的啦,沒看見剛剛葉修又換了一張帳號卡嗎?

當葉修拉好仇恨後,停下手上的操作,拿出另一根煙正要點火時,韓文清一個眼疾手快,把葉修手上的打火機搶走了,只見葉修瞪著韓文清正準備開始放嘲諷時,韓文清開口了。
「你先聽我說,那個昨天的話,我還沒說完。」
「?」
「比起你來說,我更喜歡榮耀,但是我愛你,而你也是我榮耀的一部分。」
嗯,如果喜歡就要一直喜歡下去,愛也是喔。

等韓文清走去廚房做飯時,葉修立刻登上了QQ。

君莫笑:@石不轉  張新杰快把我正直的韓文清還來,他在說情話!

=====

快大考了,壓力好大,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评论(8)
热度(38)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