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最喜歡的那部分

ooc

可能會和之前的一篇有一點點關係(鍵結在評論欄)

突然發現鬍鬚瞿麥花的花語是榮耀!!!

=====
最近葉修在陽臺上抽煙的時候,又發現了一件不太正常的事,就是原來種滿紅薔薇、粉薔薇、白薔薇、黃薔薇、深紅薔薇、粉紅薔薇、聖誕薔薇、野薔薇(其實你不用知道有那些花啦,就是一大堆薔薇,這段看得我都快不認識薔薇兩個字了,還有別懷疑這純粹湊字數)的地方,怎麼好像多了一朵不屬於這個色調的紫色花朵。

難道是榮耀打太久了,眼花嗎?葉修揉了揉眼睛,嗯,那朵紫色的花依然很不合群的站在陽臺的正中央。

口袋裡的煙又抽完了,懶得出去買的葉修盯著那朵紫色小花看了看,真是朵長像怪異的花啊,五瓣由白色漸層到紫色的花瓣,花瓣末端像被上帝剪壞了似的,呈現了很不對稱的破碎鬚鬚狀,韓文清的審美觀也太不正常了吧,葉修心下腹誹。

發現葉修去了陽臺好久都沒回來的韓文清想到今天好像還沒給那些什麼什麼的薔薇和新買的紫花澆水,就走去陽臺準備忙活了。

一打開門,韓文清就看到蹲著的葉修正盯著那紫花看,不知道在想什麼,而且沒、抽、煙!!!
韓文清震驚的臉都不太黑了。

「喲,老韓,這花是什麼啊?又是張二樂推薦的?你的審美觀還好吧,還有新杰看了不生氣嗎這很不對稱欸。」張佳樂:我不是,我沒有。(韓文清一瞪)呃…對,是我。
「這次的是鬍鬚瞿麥花。」
「鬍……鬚……什麼?」這次沒帶手機來陽臺的葉修只能繼續看著那花。
「鬍鬚瞿麥花。」韓文清重複,「張佳樂說它的花語是:榮耀。」
榮耀?可是它長得不太好看欸。

韓文清想到之前第一次看到這花時,也覺得不太好看,但那可是榮耀欸。

榮耀,一個讓韓文清和葉修從陌生人到宿敵再到朋友,最後成為戀人的神奇東西。

所以韓文清很喜歡那花,雖然長得不太好看。

其實韓文清喜歡的是榮耀而不是那花。

而葉修是韓文清榮耀裡很重要的一部分。韓文清最喜歡的那部分,不管在不在榮耀裡。

順道一提,在榮耀關服的那天,那朵花也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這其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韓葉兩人因為榮耀在一起,一輩子的那種。

评论(3)
热度(21)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