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想你了

ooc
不知道欸,感覺這應該是黑遍的文,但我題目就是要打韓葉!!!

昨天考試的時候黑筆沒水,立可帶用完了,忘記戴手錶……運氣超糟的,所以葉修的運氣在這篇裡也很差。。。

=====
(地點:蘇黎世)
葉修覺得很不高興,他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張佳樂的幸運E會傳染!!!雖然不知道孫哲平的手傷是不是因為張佳樂的幸運E,但我們可以知道國家隊領隊今天的運氣特別特別的差。

今天早上在被張新杰那擁有不符合正常人類該有的生理時鐘的人十分準時的叫醒的葉修十分賴皮的在床上打滾表示我是領隊不需要早起,可是滾一滾,「砰」,就掉到床下了,葉修十分無奈的爬起來,揉了揉撞到地板的後腦杓,很不甘心的開始了新的一天。

一邊刷牙葉修一邊思考著為什麼今天的運氣那麼壞,等等,這牙膏的味道不太對吧,臥槽,是洗面乳,嚇得葉修趕緊吐掉滿嘴泡沫,那……剛剛是用什麼東西洗臉的啊?

但葉修總算想出了些什麼,這很明顯就是被張佳樂傳染的嘛,只不過張佳樂的幸運E會傳染這事也夠令人震驚的。但到底是為什麼啊,葉修想了很久總算發現了一件比較有可能的事:昨天他沒事拿了百花撩亂打比賽,比賽是贏了,但現在這身運氣是怎樣,到底該不該找王杰希算個命、卜個卦什麼的,葉修有點猶豫。

但是猶豫歸猶豫,葉修還是沒有照作,穿好衣服後就慢慢晃到了訓練室,看到大家都在訓練,便隨便找了個沒人坐的位置坐下,打開QQ後發現又有野圖Boss刷新了,便隨便從口袋裡那疊帳號卡中抽了一張開始搶Boss,拉好仇恨時葉修伸手摸了摸口袋,咦,煙呢?明明昨天還在的。

葉修一臉不高興的走出去買煙,結帳時在口袋裡翻了翻,沒有找到半毛錢,倒是發現了褲口袋裡的小破洞,無奈,只好無功而返,這難道是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要他戒煙了嗎?葉修回訓練室看見了訓練完正在做手操的蘇沐橙,戳了戳她問她可不可以幫他買煙,但蘇沐橙微笑的告訴他:「韓隊說了叫你少抽煙啊。」妳什麼時候和老韓這麼好了,葉修吐槽。

之後在黃少天的垃圾話之下,勉強答應和他PK,結果發現那疊帳號卡都是些牧師、守護使者的職業,拿這個PK,雖然不一定會輸的,但這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非常非常不高興的葉修借了蘇沐橙的手機想打電話給韓文清訴苦,但他沒有接。

之類之類的,今天的葉修很深刻的體會到了張佳樂的生活並決定以後不要一直嘲諷他了。

回宿舍洗完澡後,葉修一邊用毛巾擦著頭髮,一邊登上QQ。
大漠孤煙:今天打電話給我做什麼?
君莫笑:我被張二樂傳染了。
大漠孤煙:怎樣了?
君莫笑:我要變成幸運E了。
大漠孤煙:如果明天還這樣的話,我再飛去找你。
君莫笑:嗯。
君莫笑:可是我想你了。
大漠孤煙:我也是。

隔天接近中午時葉修起床了,揉了揉眼睛懷疑今天張新杰是不是病了,看見了坐在床邊看報紙的韓文清。
「老韓,你怎麼來了啊。」
「想你了。」

评论(4)
热度(39)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