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煙味不苦

ooc

我好久沒寫文了2333

(大概是cwt的無料)


=====

隨著打火機「叭噠」的一聲,一雙節骨分明的手優美的像一場魔術般熟練的點燃夾在左手中指和無名指間的芙蓉王,淡灰色的煙霧中,剛比完賽的葉修臉上微微泛著那抹常見的嘲諷笑容,迷濛之中他的臉、他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柔和。


韓文清一直記得著第一賽季的那天,第一次見到總是翹掉賽後記者會的葉修躲在選手通道裡偷抽煙。不過那時的選手通道還沒有禁煙。


但韓文清並不是很喜歡煙,也不抽煙。通常,在路上遇到在抽煙的人韓文清都會頂著如同鍋底般漆黑的錢包臉快速離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眼前這位抽著煙的少年卻吸引著他的目光,不經意的讓他忍不住想駐足此地靜靜望著,大概不完全是因為他是一葉之秋的操作著,或是他漂亮、瀟灑的姿態。


但煙味總是帶著淡淡的苦味。韓文清受不了那樣的苦味。


那樣的苦味總是不由自主的使他想起了當年那個倚著牆平靜抽煙的少年,想起那個為了榮耀拼搏的時光。


不過現在韓文清稍稍轉頭用眼角餘光瞥了眼坐在他身旁身體微微貼著自己並將下巴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葉修。似乎是注意到韓文清的目光,葉修有些故意的將暖暖的煙霧悉數噴在韓文清耳垂上。


還是那樣的苦味啊。


不過現在身邊這人可已經是自己的,想著,韓文清嘴角勾起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很喜歡葉修,喜歡他身上淡淡的尼古丁氣息。雖然不喜歡煙味,但如果是葉修的話,韓文清覺得並沒有什麼關係,那樣的苦味襯的葉修更美好了。


不過就算如此,事實還是擺在眼前。耳邊響起葉修有些痛苦的咳嗽聲,他背對著韓文清一手捂著肚子用力咳嗽,韓文清看了有些心痛的伸手輕撫他的背。


於是,韓文清就決定讓葉修戒菸,以前還是電競選手的時候葉修說抽煙是為了提神,可是現在已經退役了,也是時候戒菸了吧,都怪自己以前太寵他,看看現在。這煙必須戒。


所以那天晚餐過後,葉修窩在沙發上看著榮耀轉播時,韓文清洗完碗後坐在葉修旁邊,趁著廣告時間葉修摸了摸口袋,掏出一包煙和打火機,輕輕的抖了一下煙盒拿出一根煙接著熟練的點火。韓文清在一旁默默的看著葉修完成點火的動作,讓他抽了一口,便伸手將煙搶了過來。


「老韓?」葉修有些驚訝的望著韓文清,後者只是淡淡的將煙夾在食指和中指間,板著一張黑臉,然後做出連他自己也沒想到的事。


他輕輕的含上煙嘴,有些生疏的避免著被煙嗆到。葉修嘲諷的笑著:「嘖嘖老韓,看不出來你還會抽……唔唔…」葉修突然感覺到自己的下巴被人輕捏著,而嘴唇上正有什麼柔軟的東西緊貼著。


在葉修開口準備掙扎的說點什麼嘲諷的話時,濕潤而柔軟的舌滑入了他口中,貪婪的攫取著屬於葉修的一切,仔細的描繪著每一個角落,讓舌頭侵略他的口腔,柔軟的舌頭掃過葉修的齒間,口中柔軟的物體纏上他的,重重的吮著他的舌頭,掠奪著他口中的一切,兩人的唾液交纏在一起分不清是誰的,韓文清喃喃的說著:「葉修,我喜歡你。」,細細的嗅著葉修身上總是帶著的一股淡淡的尼古丁氣息。一樣的帶著淡淡的煙味,一樣微微的苦味,韓文清露出淺淺的微笑放開葉修,讓嘴角邊不經意的勾起了令人遐想的銀絲。


「以後不准抽煙,」韓文清盯著葉修嚴肅道,「如果真的忍不住我幫你。」誰要你幫啊!葉修在心裡哀號著,不就是讓我隔天下不了床、搶不了Boss嗎!


都說煙是一種回憶,是對那幻化為一縷青煙的時間最美好的緬懷,煙霧裊裊,朦朧之間彷彿可以看見當時的年少輕狂,當年為了打遊戲而離家出走的荒唐,在榮耀開服後成為頂尖大神的意氣風發,榮耀聯賽開始後的連連拿下冠軍,到現在退役後身旁自己最愛的人。當時的年少讓葉修染上了煙癮,苦澀的尼古丁氣味像極了人生,有些失去,但幸好最後身旁的那人依舊是自己最愛的。


很久以前,當韓文清問起葉修:「為什麼不戒菸?」他總會笑笑的答道:「因為生命太無聊,除了榮耀。」


以前的葉修總覺得自己除了榮耀一無所有。沒有了那個可以讓自己肆意馳騁、瀟灑拼搏的競技場,那……自己還又會剩下什麼?


那時的葉修或許會覺得除了在競技場裡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其他什麼都不重要,少了榮耀,那……。不過現在的葉修看著身旁自己一生最愛的那人明白了,就算哪天榮耀關服了,自己身邊還是會有一個人的陪伴。生命,並不是那時所想的這般無聊。


所以,戒菸吧。


於是後來家裡多了各種口味的棒棒糖,少了有些苦澀的煙味。沒了那令人懷念的味道,韓文清還真有些不習慣,不過每天從霸圖俱樂部回家後,依然可以在兩人的書房裡看到窩在電腦前嘴裡叼著一根棒棒糖,一臉嘲諷的噴著垃圾話並且手上的操作也絲毫不受影響的葉修。


慵懶的姿勢配上發亮的雙眸,是韓文清最熟悉的樣子,也是最吸引他的模樣。


毫不猶豫的,韓文清大步走到葉修身旁,正忙著指揮公會的葉修雙手不停的操作著,只是在一個極為短暫的空檔用眼角瞄了眼,「呦老韓你回來了啊。」,韓文清不理會葉修在鍵盤滑鼠間飛舞的雙手,有些故意的從葉修口中拔出他正含著的棒棒糖,不等他開始放嘲諷,韓文清微微彎下腰,雙手捧起葉修有些虛胖的臉蛋,柔軟的雙唇輕輕的貼上他的,輕閉雙眼有些虔誠的加深這個吻,讓柔軟的舌頭輕掃過葉修口腔裡的每一處。


「棒棒糖很甜。」韓文清瞄了一眼螢幕上被霸氣雄圖搶走的Boss淡淡道。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