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我只是想知道你舌頭是什麼味道的

ooc

我弟班上的男男班對的真實故事(大部分)。

我不知道這是韓葉還是葉韓!!!
=====
全明星賽賽後各隊的正副隊長都被邀請去吃飯了,之後大家紛紛起哄的灌醉了葉修,韓文清又被張新杰支開了沒辦法用他那比一般職業選手略大的酒量救場,而蘇妹子也只是微笑著在一旁看著,畢竟,這個主意本來就是她提供的,副隊長的工作就是要幫隊長助攻吧(大概)。

硬著頭皮喝完一整杯酒的葉修立刻趴在桌上睡著了,大家也覺得十分無趣,便沒有再理他了。

散會時,韓文清走了過去,很輕鬆的公主抱起葉修,黑著的臉露出一股細看才會發現的溫柔,慢慢的抱著葉修走到住的賓館,反正也挺近的,也才隔一條街而已,還有不然你以為韓隊平時為什麼要健身?

今年的全明星賽是在G市辦的,所以來自其他市的選手都被安排住進同一間賓館,在賓館的電梯裡,韓文清翻了翻葉修的口袋,咦,房卡呢?不會是葉修把它忘在房裡了吧,還有話說出去吃個飯幹嘛沒事帶那麼多張帳號卡?

不過韓文清絕對不會想到葉修的房卡是蘇沐橙特別拿走的,原因就是上面說過的:副隊長的工作就是要幫隊長助攻。

於是韓文清就把葉修抱進自己的房間,把葉修輕輕的放在床上,沒想到葉修卻是一把勾住韓文清的脖子吻了上去,末了才幽幽的說道,
「我只是想知道你舌頭是什麼味道的。」
韓文清臉紅,不過臉黑的好處就是可以遮住臉紅啊,但泛紅的耳廓卻深深的出賣了他。
沒有喜歡嗎?這只是葉修喝醉的脫序行為吧,韓文清嘆了口氣。

正想拿掉葉修還勾在他脖子上的手時,沒想到葉修卻勾的更緊了,不帶嘲諷的笑著說,
「味道挺好的啊,還有哥喜歡你。」哥只想知道喜歡的人的舌頭的味道。
韓文清沒理他,這貨早就喝醉了啊,說著伸手扇了扇不存在的酒氣,意示葉修趕緊睡了吧。
「哥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說我喜歡你!」
「………嗯……!!!」真巧,我也喜歡你,韓文清在葉修額上落下一吻。
等葉修酒醒之後告訴他吧,韓文清微笑著。

=====
所以到底是韓葉還是葉韓啊?
(我兩個都打,錯了告訴我。)

评论(6)
热度(24)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