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他如寶石般閃亮的瞳孔

ooc

=====
葉修一直知道韓文清很喜歡他的眼睛,深黑色的瞳孔純淨的像山谷裡的一泓深幽清泉,深邃似藍天。

尤其是每當提起感興趣的事物時,更像七月夜空中的星星,光彩熠熠。

但其實葉修感興趣的事物並不太多,除了榮耀大概就沒有了,喔,對了,還有韓文清。

韓文清記得第一次仔細看葉修的眼睛時,就被深深的迷住了,那天葉修在競技場上棋逢敵手,表情也從原本的漫不經心變得專注了起來,眼中也不自覺的散發出淡淡的光芒,那樣像黑寶石般發光的眼眸韓文清真的很喜歡。

同居之後,葉修發現韓文清很喜歡看他打榮耀,常常會在他打榮耀的時候輕輕的搬一張椅子坐在他旁邊,用一隻手撐著頭,略帶笑意的盯著他看,連葉修搶霸氣雄圖的Boss都不太管。

坑到一大堆稀有材料時,一臉慧黠的微笑;在競技場遇見比較有水準的對手時,有些欣慰的微笑……,韓文清以為葉修只有對和榮耀有關的事物才會有興趣,可是他忘了一件事。

他一直忘記了,每次葉修看見韓文清時眼眸中也透著一絲淡淡的亮光,和平時的不同,那光是一種純粹的感情,是除了喜歡沒有其他東西的那種。

後來,韓文清還是發現了。

呵,這貨果然還是喜歡我的。

但是不管葉修的眼神如何,韓文清仍然很喜歡葉修的眼睛,不,準確來說,韓文清喜歡的是葉修全部。

葉修如寶石般閃亮的瞳孔,發亮的看著韓文清,只要兩人在一起,那就足夠了。

评论(4)
热度(31)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