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睡前故事

ooc
哇啊啊啊!又忘記發文了qwq。。。

我就是想聽睡前故事啦,可是又沒人講給我聽。。。
但是我就是想聽,想聽韓文清講睡前故事給葉修聽!

=====
(時間:兩人退役同居。)
今天晚上,葉修洗完澡之後,隨手從抽屜裡散亂的帳號卡中抽出一張,刷卡,登入榮耀,咦,又有野圖Boss刷新了,反正韓文清現在在洗澡,那就速戰速決趕緊搶唄。

等韓文清洗完澡出來之後,發現葉修完全沒有理會他淌著水的頭髮,正在目不轉睛的搶著Boss,仔細一看,這不就是霸氣雄圖的Boss嗎?韓文清黑著臉走過去,一把拿走被葉修濕漉漉的頭髮弄得有些微濕的耳機,嘖嘖,頭髮都被壓的有些變型了。
「老韓,快把耳機還我,我在搶Boss。」
「嗯,現在再十三分鐘就十一點了,趕快吹乾頭髮去睡覺。」
老韓你的作息表是跟張新杰學的吧…「欸,等等……」
說時遲那時快,韓文清早已拔掉插頭了。
「欸,我還沒有搶好野圖Boss……」
「過來,吹頭髮。」
葉修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腳步走過去坐下讓韓文清幫他吹頭髮。

之後,懷著深深的怨念的葉修就被韓文清推去睡覺了。

熄燈之後,葉修一直動來動去,就是不肯好好睡覺。韓文清被翻來翻去的葉修弄得很煩,便一把抱住葉修,葉修很不開心的扭了扭,發現好像無法掙脫,便戳了戳韓文清的臉,要求道:「哥要聽睡前故事才要乖乖睡覺。」
「……幼稚。」葉修真是越活越幼稚了。
「說啦。」
「說完乖乖睡覺。」
「……喔好。」

「有一個錢包……」
「欸,故事的開頭不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嗎?老韓你沒有童年啊?」
「有一個錢包他一直想得象徵最高榮譽的冠軍獎杯,但是在三次的失敗中,他遇到了一個嘲諷臉,然後和他共度一生。」
「完了?」
「對,睡覺。」

葉修耳朵有點紅紅的,幸好現在已經熄燈了,韓文清看不見,那個錢包就是指韓文清,而那個嘲諷臉就是自己吧,嘖嘖,在老韓心中的定位只是嘲諷臉。不過,沒錯我們會共度一生的。

韓文清看著縮在他懷裡的葉修,他真的沒有再動來動去了,這樣有點幼稚的葉修還挺可愛的嘛,微笑著揉了揉葉修軟軟的頭髮,嗯,我們會共度一生的。

评论(2)
热度(36)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