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你給我滾去戒菸

ooc
以為抽煙的人都會跟葉修一樣厲害一樣帥,結果不是。。。
而且我好像不能忍受煙味欸。

=====
(時間:兩人退役同居,韓文清是霸圖教練。)
今天韓文清一大早就去霸圖俱樂部,葉修在接近中午的時候起床,揉了揉雙眼,發現旁邊早已空蕩蕩的,看來韓文清已經去霸圖了。

葉修漫不經心的起床,洗漱,吃著韓文清幫他叫的外賣,順便打開電腦登上榮耀,喔,野圖Boss刷新了啊,便開起小號開始幫興欣搶Boss,完全不管才吃了幾口的午餐。

搶完Boss之後又下了幾次副本,摸了摸口袋,發現昨天趁著韓文清不注意偷偷買的那包煙,完全忘記了之前答應韓文清不可以在他不允許的時候抽煙,剛好這時韓文清回家了。

韓文清黑著臉拍了拍葉修的背,葉修頭也不回的回了句:「喲,老韓,今天這麼早回家啊。」,只見韓文清的臉越來越黑了。

不過韓文清倒是很有耐心的等葉修打完這個副本,反正以葉修的水準也不用太久,站在葉修後面不小心瞥見了那個形狀怪異的煙灰缸,不看還好,一看臉就更黑了,葉修今天未免也抽太多煙了吧。

等葉修打完副本之後,韓文清一把扯掉他的耳機,面對著葉修,黑著一張臉問道,
「為什麼抽煙?」
「忘記了唄。」葉修笑著說,又得到好幾件稀有材料了呢。
「不是說了不行抽煙。」
「嗯……」對喔,老韓不是很喜歡煙味的。
「抽煙對身體不好。」

「等等,老韓,你不喜歡煙味啊?」說著又噴了一口煙在韓文清的臉上,韓文清的臉又黑了不少。
「你給我滾去戒菸。」還有,誰說我不喜歡煙味的,我就喜歡你的味道啊,淡淡的煙味其實也挺好聞的。

评论(2)
热度(28)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