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輸了比賽後的安慰

ooc

=====
(時間:第四賽季,兩人在一起了。)

那天是總冠軍賽,嘉世因為葉修在最關鍵的時刻被季冷捨命一擊擊殺了,而無法在三連冠之後再添一冠。

或許大家覺得嘉世之所以會輸的原因都是因為葉修,但是這明明很明顯不全然都是葉修的錯,不是有人說過,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比賽的輸贏也不是掌握在一個人的手中。

韓文清不知道僅僅因為一個微不足道的失誤而浪費了整個賽季,甚至丟了冠軍的葉修到底在想些什麼,於是決定去看看他。

韓文清知道那個從不參加賽後記者會的葉修,在比賽完一定會站在選手通道裡那個垃圾桶旁抽煙,心情好的話或許就只是站著,心情不太好時煙就會一根接著一根的抽幾乎停不下來。

果然,韓文清在選手通道裡的老地方發現了靠著牆抽煙的葉修,走近一看,韓文清的臉瞬間黑了不少,嘖嘖,這個葉修到底是有多不開心,煙都抽的那麼兇了。

「喲,老韓啊,怎麼好不容易贏了哥一次,不去慶祝慶祝嗎,下次可不可能再讓你了喔。」
「……」犀利的嘲諷依舊,韓文清回想了一下之前為什麼決定翹了賽後的慶功宴來找他,呃……,好像是要來安慰他的吧,這人……需要安慰?「冠軍是霸圖的。」
「嘖嘖,你以前也這麼說,結果也只有今年成真。」
「……」這傢伙太嘲諷了,無法溝通,還是趕緊切回之前要說的,「輸了,還好嗎?」
靠,老韓是不是跟那個張新杰學壞了,這麼嘲諷,還我那個正直的韓文清,葉修完全不知道這些嘲諷很明顯就是和自己學的,摸了摸自己不存在的良心,點頭道,「不好,老韓怎麼辦?」
韓文清想了想,回答道,「那……不然我們去外面吃個飯?」葉修從來都不參加這種慶功宴之類的東西,應該讓他體會體會的。
「喔,好喔。」

韓文清訂了一間離比賽場地很近的餐廳,於是就拉著葉修走了過去,他們一邊聊著遊戲、戰隊等等和榮耀有關的話題,一邊手牽著手的慢慢走到那個餐廳。

唔,是一間看起來挺高級的餐廳欸,葉修不禁感嘆韓文清的高薪,沒事請自己的宿敵那麼高級的餐廳,雖然現在他們的關係早就不是宿敵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他們既是宿敵也是戀人啊。

不過,葉修想錯了一件是,韓文清才不是沒事請他的。

韓文清覺得自己可能需要安慰一下葉修,可是那個他並不擅長,而且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葉修,結婚嗎?」韓文清單膝跪地,標準的求婚姿勢。
「不要,哪有人求婚用冠軍戒指,哥就有三個了,不差你一個。」

但是之後兩人就都再也沒能拿到冠軍,直到第十賽季興欣奪冠,葉修退役,不過,在那之後,韓文清又再次向葉修求婚,而葉修也答應了。

輸了比賽後的安慰什麼的大概都只是藉口吧。

评论
热度(32)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