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手錶

ooc
什麼都不會,所以葉修生日就雙更慶祝吧。

=====
一般電競選手通常不會在手上戴戒指、手環什麼的,有些連手錶都不會戴。

但是,韓文清卻有一隻很寶貝的手錶,明明他自己是不戴手錶的。韓文清總是隨身攜帶著那隻手錶,幾乎沒有戴過,就是把它放在口袋裡。

這個小動作卻是被張新杰一眼就看到了,戰術大師欸,觀察力可說是一等一的,一向以謹慎著稱的張新杰便問了韓隊這個問題。
「隊長,為什麼你口袋裡總是放著一隻手錶,明明你不戴手錶的。」
「喔,就喜歡。」
「沒事。」
廢話,當然不會告訴你我真正的理由啊,韓文清想道,雖然自己說的也不完全錯誤,但那的確不是正確的原因。

因為,那隻手錶是葉修除了鍵盤、滑鼠這種電競選手必備品以外的東西,第一個代言的。

別問我為什麼那家鐘錶店的老闆為什麼要讓葉修代言手錶,選張新杰不好嗎,嗯……,可能是因為那家店的老闆是葉粉吧,而且張新杰好像根本不需要手錶吧,他不是有那隻超級精准,精准到毫秒的懷錶,還有他的身理時鐘也挺准的,所以還是葉修比較適合吧。

韓文清摸了摸錶面,重新整頓一下自己的情緒,準備繼續開始訓練。

兩人在不同的城市,談著異地戀,思念著彼此這是在所難免的,雖然葉修超級不盡責的總是三天兩頭跑來Q市找韓文清。

葉修早就發現韓文清的這個習慣了,也知道韓文清這麼做的原因,但,就是不想說破。

用這種方式被人惦記著的感覺其實也挺好的嘛。

和韓文清在一起那麼久了,葉修知道,這,就是韓文清表答愛意的方式。

评论
热度(19)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