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會撩人的韓文清

ooc
跟風寫一下土味情話的東西,反正我就是喜歡這個嘛~

=====
(時間:第十賽季。)
最近,韓文清發現張佳樂常常在手機裡看什麼土味情話的,於是好奇的上網搜了搜,咦,聽起來也挺不錯的,葉修這個每天只會在網遊裡禍害各大公會的死宅,肯定不會知道的。

但,韓文清不知道葉修早就因為蘇沐橙的關係已經知道了。

於是韓文清就趁著休息時間在QQ上和葉修聊天。
大漠孤煙:你知道我想吃什么嗎?
君莫笑:什麼?
大漠孤煙:我想痴痴的望著你。
嘖嘖,老韓竟然會知道這個東西,葉修感嘆著,不過想套路哥可是有難度的。
君莫笑:那你就痴痴的望著吧。
君莫笑:呵呵。想套路哥還早。
大漠孤煙:……
不過,會撩人的老韓其實挺好的啊。
大漠孤煙:你知道我的缺點嗎?
君莫笑:長太兇。
大漠孤煙:……
大漠孤煙:你知道我想成為什麼人嗎?
君莫笑:擁有三連冠的我的人。
大漠孤煙:你會彈鋼琴嗎?
君莫笑:會,而且還彈的特別好。
大漠孤煙:……要點臉。
大漠孤煙:你知道我跟唐僧的區別嗎?
君莫笑:唐僧不是哥的人,你是。
大漠孤煙:為什麼要害我?
君莫笑:臥槽,明明就是你害哥沒有四連冠的。

君莫笑:讓哥示範給你看。
君莫笑:甜有100鍾方式:吃糖,蛋糕,還有每天98次的想你。
君莫笑:最近有謠言說我喜歡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謠言。
君莫笑:別自作多情,我沒那麼喜歡你,頂多在最喜歡的榮耀和你之間,會選你而已。
大漠孤煙:那你不要去網遊裡欺負公會的玩家。
君莫笑撤回一條消息
大漠孤煙:……
大漠孤煙:我很霸道,只喜歡你。
大漠孤煙:我不會撩,因為愛不是撩。

會撩人的韓文清其實也很可愛嘛,葉修偷偷的想。

评论
热度(30)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