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我比想像中的更在乎你

ooc
哇啊啊啊,終於寫完了。(對整數的堅持,終於這個月的篇數是整數了,開心。)

=====
(時間:兩人退役同居)

葉修最近很不高興。

他覺得韓文清不愛他了,因為最近韓文清老是沒收他的煙、不准他半夜爬起來搶Boss、不准吃泡麵……,這樣,還怎麼活啊。

在完全無法說服韓文清的情況下, 葉修再次考慮了離家出走的這個選項,經過思考,決定回去興欣。

到了H市,葉修只是隨意的戴了墨鏡和口罩就從機場搭計程車到興欣網吧。

一到興欣網吧,就看到魏琛被陳果趕到門口抽煙,魏琛看到葉修走向興欣網吧,開口就嘲笑道,
「喔,小韓對你不好嗎,所以要回娘家了?」
「滾滾滾,你才回娘家,你全家都回娘家。」
剛好要回來的蘇沐橙聽到了,笑著說,「難道你是攻嗎?」
葉修腦補了一下韓文清是受的畫面,搖搖頭,一臉恨鐵不成鋼的表情,說,「算了算了,沐橙妳少和戴妍琦說話啊。」

葉修跟蘇沐橙一起走進訓練室,只見蘇妹子笑的一臉心髒,葉修完全不想管她,只是找了一台沒人用的電腦坐了下來開始搶Boss。

誰知道蘇沐橙是在QQ上私訊韓文清問他為什麼葉修現在會在興欣。
沐雨橙風:為什麼現在葉修哥是在興欣,不是應該在你們家?你們怎麼了?
大漠孤煙:喔,我們吵架了。
沐雨橙風:吵架正常,但還是快點和好吧。

於是,韓文清就私訊葉修。
大漠孤煙:葉修,回家。
君莫笑:不要。
大漠孤煙:因為我定的規定嗎?
君莫笑:那不是人過的生活!
君莫笑:還有,我不想理你了。
大漠孤煙:等我。
葉修不知道韓文清的「等我。」是什麼意思,不過,葉修根本不想管,他一點也不想理韓文清。

韓文清立刻訂了往H市的飛機,火速趕去見葉修。

傍晚,吃過陳大老闆請的對街的晚餐,葉修想繼續打一下榮耀,刷一下副本什麼的,但是蘇沐橙叫他下樓,說是有人找他。

葉修一邊納悶現在這個時間誰會找他,一邊拖著腳步的走下樓。

只見一位黑著臉的男人站在櫃檯旁,值班的網管早已嚇的臉色發白,差點就主動遞出自己的錢包。

喔,是韓文清啊,老韓那張嚴肅的臉還是總是嚇壞所有跟他不熟的人啊,等等,韓文清?所以他的「等我。」是指他要來H市把我拉回去?葉修想著。

韓文清一看到葉修走下來了,二話不說的就一把拉著葉修的手,快速的離開興欣網吧,到旁邊的一條小巷子,陳果看到被韓文清拉走的葉修憂心的看著蘇沐橙,蘇沐橙表示他們只是去解決一些夫夫之間的問題,不要緊的。

葉修被韓文清強行拉到巷子裡,等韓文清放手時,葉修一邊喘著氣,一邊瞪著韓文清,韓文清卻是不理會葉修的眼神,很認真的看著葉修,說道,
「葉修,我這麼做是因為我在乎你,想和你在一起越久越好。」,他說,「我比想像中的更在乎你。」
葉修耳朵紅了,不過好險是在比較陰暗的巷子裡,看不清,「不過你這樣我也受不了啊。」
韓文清什麼都沒說,按著葉修的頭吻了下去。

评论
热度(29)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