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我喜歡你

ooc

=====
(時間:兩人退役同居。)
又是個無所事事的下午呢,葉修把頭枕在韓文清的腿上,躺在沙發上,韓文清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電視裡重播的榮耀聯賽。葉修有點無聊的發現今天貌似沒有Boss需要去搶了,於是開始滑著韓文清新買給他的手機,嘖嘖,葉修感嘆著,這個沐橙太誇張了吧,不是哥想要作死,是沐橙叫我這麼做的。

反正是說服不了蘇沐橙了,而且閒著也是閒著,那就照著蘇沐橙傳的訊息做吧。

葉修吧視線從手機螢幕上移開,看著韓文清的臉龐,微笑著,
「老韓。」
「嗯?」葉修這會又想幹嘛了?
「能用十種不同的方式表達你對哥的愛嗎?」
「……」十種,不會太多嗎?對一個完全不擅長語言表達、總是黑著臉的人來說,是太困難了沒錯,「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韓文清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指數了數。
「嘖嘖,老韓你變了,你怎麼變得那麼心髒了,說是不是那個張新杰的錯,我看他挺心髒的。」
「……」能要點臉嗎,真正的原因就是你啊,最心髒的戰術大師不就是你嗎?

葉修假裝煩惱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另一隻手不是很自在的就揪著褲角,捏的有點用力,指尖紅紅的,扯了扯嘴角,有點不屑的瞄了韓文清一眼,唉,總歸一句,其實葉修是裝的。
戰術大師今天臉皮有些薄。

哇啊啊啊,這個老韓平時幹嘛一直黑著臉的啊,誰知道那麼會撩人啊!!!

评论
热度(31)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