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執著

ooc
拖了大約一輩子的文,終於要還了。 @槿七

痴漢韓,天然葉 什麼的太難寫了吧!(這不是我平常的設定啊。)

喔喔喔, @海弇 他也寫了一篇同樣梗的,而且寫的速度大約是我80字,他240字。。。(隨便啦,反正我終於寫完了。)

=====
早晨,鬧鐘毫不留情的吵醒了韓文清,大約是在鈴聲響了一下之後,韓文清暴手速的按掉了鬧鐘,生怕葉修會被吵醒。

穿好衣服大約洗漱了一下,韓文清便出門去例行的晨跑,一邊跑,一邊思考著,啊啊啊,到底為什麼剛剛又會夢到葉修?害我來不及在鬧鐘響之前按掉,幸好葉修還沒醒。夢裡的葉修好可愛啊!

分心的晨跑讓韓文清覺得很煩,但是還是完成了平常的訓練量,買了早餐就回家了。

沖完澡之後,韓文清擦著頭髮側臥在葉修旁邊的空位,不知道現在葉修夢見了什麼,雖然葉修總是睡到下午才起床,但是作息不正常對健康不太好啊,而且早餐都買好了,正在思考要不要叫醒葉修的韓文清糾結著。

但是葉修睡著的樣子看起來是滿可愛的,抱著被子嘟著嘴巴,完全沒有著時的嘲諷樣子。看著看著韓文清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摸他略長的頭髮,軟軟的,很舒服的觸感,而且味道和自己的一樣,是那瓶剛買的洗髮精的味道,好聞。

好不容易葉修起床了,被老韓這樣又是盯著又是揉頭髮的,誰還睡的著啊。

吃完早餐之後,葉修身上只套了件在床角發現的韓文清的皺巴巴的襯衫和一條內褲,就窩在電腦前打榮耀。韓文清原本只是靜靜的在旁邊看書,但是無意間的一瞥,呃……能不能好好穿衣服啊,身上佈滿了紅紅的吻痕,嗯,昨晚的傑作。

但是,這個早晨時就看夠了,其實韓文清很喜歡看葉修打榮耀時在鍵盤上飛舞的雙手,節骨分明的,很漂亮。

喔喔喔,下午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韓文清依稀記得什麼,看了看手機裡的備忘錄,晚上有聯盟辦的職業選手的餐會,於是拖著葉修去換了身西裝。

到了時,葉修被韓文清牽著和眾多選手打招呼,葉修大開嘲諷技能,一邊嘲諷的笑著一邊嘲諷的說,
「喲,張二樂你還是趕緊來興欣吧,在霸圖頂多只能拿個亞軍。」
「文州,手速練起來了沒?」
……

餐會上的座位是依照戰隊分的,所以葉修自然沒有跟韓文清一起坐,吃到一半時,葉修發現口袋裡韓文清新買的手機好像在震動,順手拿起來看了一下,嗯?韓文清傳訊息給哥?不是說吃飯時別玩手機,葉修點開一看,
大漠孤煙:比起冠軍,我更喜歡你。
葉修笑了笑,韓文清還沒喝醉吧,傳這種訊息真不像他的作風,飛快的回答。
君莫笑:可哥比較喜歡榮耀女神。

結束後,韓文清公主抱著微醉的葉修回家,輕輕的把葉修放在床上,看著睡著的葉修輕聲道,「可不可以只對我笑?」嘆了口氣繼續說,「我不喜歡你對著別人笑,你的笑容應該要只屬於我。」

韓文清正準備去洗澡時,葉修拉著他的衣角,微微的笑著,說,「老韓,你在吃醋,哈哈哈……」。

韓文清見葉修是醒著的,回過身,跪在床邊,低下頭,吻上了葉修的唇。這個吻兇猛、侵略,韓文清無情地掠奪著他口中的美好,柔軟的物體侵入他的口腔纏住了他口中的舌頭,重重地吸吮起來,兩人的唾液在唇舌交纏中互相融合,分都分不出誰是誰的。直到葉修快喘不過氣時,韓文清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結束這個吻。

葉修紅著臉喘著氣,紅腫的嘴唇正提醒著剛剛發生的事,韓文清靜靜的欣賞著那個傑作,對葉修的愛,韓文清很執著呢。

评论(1)
热度(17)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