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幸好

ooc

全國2卷。題目:倖存者偏差。
離題離題離題,嚴重離題。

感覺這也是「教練,我想學開車」系列的。。。

=====
韓文清枕著雙臂,躺在霸圖的宿舍裡他的單人床上,盯著天花板,默默無語,夜深了,靜的彷彿只要豎起耳朵就能聽到自己的思緒因為打結而發出的摩擦聲。思緒打結嗎,韓文清苦笑著,還不都是葉秋那個混蛋。

葉秋他退役了啊,明明還沒有到需要退役的時候,不喜歡榮耀了嗎?一代開荒大神、從第一賽季一起打拼到現在的職業選手,如今只剩下自己了嗎?

韓文清深深的嘆了口氣,最近有太多令人心煩的事了,而且所有的事好像都和葉秋有關,還是那麼在意他嗎?不是說好了要忘掉他了,做不到啊。

第八賽季嘉世客場對戰霸圖時,韓文清記得葉修總喜歡在賽前到比賽場地的天台上抽根煙,就像有的選手習慣在賽前看看比賽場地一樣,別人的習慣韓文清是不知道,但是就是特別清楚葉修的習慣,每次總是會特別在這裡堵到他。

不過,那天韓文清除了平時不著邊際的閒聊外,他決定做一些別的事。

他學著葉修靠著欄杆,說道,
「葉秋。」
「嗯?」
「我喜歡你,跟我處對象。」
葉修彷彿沉思般的望著遠方的夕陽,輕輕的吐出嘴裡淡淡的煙,隨意的按熄了手中的煙,轉身準備要走,像是想起什麼事一樣,回過頭淡淡的說,「不,我拒絕。」,頓了頓接著說,「還有,我叫做葉修。」
「???」蛤?葉修?

當然,那場比賽嘉世輸的毫無懸念,葉修的思緒完全混亂,韓文清也有這心思?!!

這件事之後便不了了之,直到韓文清知道葉修退役之後,他便急著在QQ上問葉修狀況,可葉修完全沒回。

韓文清真的很生氣,雖然外表是看不太出來啦,這傢伙也真夠討厭的,如果不喜歡榮耀那當初為什麼要打贏他。

但是後來在網遊裡遇見時,韓文清很不爽的問了葉修,「為什麼要退役?為什麼不答應和我處對象?」
「誰叫你一直葉秋葉秋的叫我,哥的名字才沒那麼爛大街。」葉修頓了下,「還有誰說哥要退役了,休息一年,然後回來。」
韓文清笑了笑,葉修幸好不是要放棄榮耀。

之後在全民星賽韓文清喊出了「我等你回來。」,而回應他的是葉修從挑戰賽歸來的「我回來了。」

再之後,一場興欣對霸圖的比賽賽後,韓文清推掉了賽後記者會,在選手通道裡堵住了並不打算參加記者會的葉修,盯著他站在禁煙標誌下吸完最後一口煙然後按熄把煙蒂丟進旁邊的大垃圾桶,才開口說,「葉……修,能和我處對象嗎?」
「可是我想聽你說你喜歡我。」
「嗯,我喜歡你。」想聽幾次都說給你聽。
「好吧,看在哥今天心情忒好的分上,就勉強答應了。」說完,輕輕的在韓文清的唇上啄了一下。

看著葉修這一反應,韓文清便牽起他的手,拉著他走到了附近不遠的賓館,只是那賓館不是霸圖訂的嗎,喂喂喂,老韓你這是要幹嘛,進展不會太快了嗎!葉修心裡崩潰著,試著要掙脫卻發現韓文清把他的手握的很緊。

韓文清笑著握住他的手,想起之前看到的一篇文章,倖存者偏差,在不了解事情全貌時還是別太早下定論的好。像是以前誤以為葉修不喜歡榮耀了,或是沒發現他其實也喜歡自己。但幸好沒有錯過。

评论(2)
热度(19)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