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薄荷_花吐症(上)

ooc
 @原以为是清秋后来发现是清修 你點的花吐症,先虐後甜。

薄荷茶,好喝~

(中)(下)

=====
葉修攤在沙發上,有點無聊的用職業選手的手速轉著電視遙控器,電視機有些負荷不了的發出了煩人的噪音,平均在一台停不到半秒鐘就被切換到下一台,很快的所有的頻道都被葉修轉了一遍,唉,怎麼連電視節目也這麼無聊。

葉修從沙發旁邊的小茶几上找到自己的手機,在興欣的群裡問了還有什麼Boss或是副本需要幫忙攻略的,一問之下發現現在榮耀裡平靜的讓人覺得無聊,讓人覺得這個沒有榮耀史上最大Boss君莫笑打攪的時間正好適合一邊逛地圖一邊喝上一杯好茶。

想著就真的想喝一杯茶了,想到茶几上韓文清泡的茶,總是溫溫涼涼的,是葉修喜歡的溫度,幾片薄荷葉沉在杯底……好想……韓文清。

聽沐橙說薄荷茶可以增強抵抗力,所以給他一大包,要他每天喝,於是韓文清順理成章的被葉修要求也要每天喝。品著一口茶,葉修盯著電視機發呆,記得薄荷茶有一項功能是可以提神解鬱。

提神什麼的是不太需要,但是解鬱……確實是很需要,韓文清這次出門肯定也是為了要相親吧,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三次了,到底是有多嫌棄自己,葉修揉了揉太陽穴,自嘲的笑了笑,哥確實是沒法給你生孩子,也不會做家事什麼的,可是哥是真的很愛你,不過……算了。

誰說薄荷茶能解鬱,這根本是騙人的。

迷迷糊糊的又想東想西之後,趴在沙發上就睡著了。等在醒來時便看到韓文清在玄關換鞋,瞇著眼雖然看不清韓文清此時的表情卻清楚看見他手中捧的一束花。葉修拖著剛睡醒的身體走到韓文清面前,面無表情淡淡的說道:「我們,分手吧。」語畢,推門而出。

tbc.

评论(2)
热度(34)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