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薄荷_花吐症(下)

ooc

薄荷茶,好喝~

((永遠忘記把大綱存檔......

還是艾特一下 @原以为是清秋后来发现是清修 

嗯,還是放一下連結好了:(上) (中)

=====

最後一天,大概吧,韓文清心想。

晚上比賽時,葉修坐在一旁,指著對面霸圖的韓文清問著旁邊的蘇沐橙:「老韓這是怎麼了?臉色怎麼那麼蒼白,雖然還是遮掩不了他的黑臉。」蘇沐橙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明明韓文清的臉色看起來和平常沒什麼差別啊,葉修這是怎麼知道的?唯一不同的是韓文清一直在咳嗽還時不時的把淡紫色的一小朵什麼的塞進口袋裡。蘇沐橙想了想,頓時明白韓文清怎麼了。

「他這應該是得了花吐症。」得出這個結論之後,蘇沐橙知道葉修平常絕對沒有看新聞的習慣又順便科普了一下。「嗯……等等,韓文清有暗戀的人!!?」內心突然沒來由的一陣失望,雖然當初明明就是自己和他分手的。

整場比賽的時間,葉修就這麼一直盯著韓文清看。老韓,到底暗戀誰啊?這傢伙有車有房的,領的也是聯盟第一高薪,除了長的是有點……兇,其他像是身材什麼的都挺不錯的。而且以他的個性一定是只要發現喜歡就會直接告白的吧,除非……失敗了……,葉修不想繼續往下想了。

比賽結束後,韓文清攔住了正要回去打榮耀讓腦袋不要想東想西的葉修,正要開口說話,又是一陣劇烈的咳嗽,葉修一看,嘖嘖,到底是多嚴重,這次咳出的早已不是一朵花了,就見好幾朵小花緩緩飄落在地上,而那早就是一灘血跡了。

開口說話有些困難,但韓文清還是說了:「葉修,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如果是我哪裡不好我會改,因為我喜歡你。」,頓了下繼續說「今天是我花吐症的最後一天,如果你不喜歡我也無所謂了……」

韓文清的話一直不太多,而且總是心繫霸圖,讓葉修覺得韓文清沒有那麼愛他,但是,他錯了。

難得韓文清第一次說了一大堆葉修卻是直接打斷。雙手勾住他的脖子,把柔軟的嘴唇貼上他的,由於韓文清正要說話,微啓的雙唇正巧給了葉修這麼一個空檔,他讓舌頭鑽進韓文清口中,悄悄的劃過韓文清的牙齦,韓文清立刻清醒的回吻,從上顎開始,韓文清舔舐著葉修口腔的每一個角落,重重的吮著他的舌頭,大概是長久的思念使然,這個吻比之前的每個都來的更勇猛、強勢,待葉修終於喘不過氣時韓文清的嘴唇才和葉修的分開。粗略估計約有十幾朵的小薄荷花隨風飄落到地上,韓文清看上去也正常多了。

薄荷花花語:再愛我一次。行啊,再愛你一輩子都成。

葉修告訴他因為他一直相親還有那束花才想和他分手。韓文清眼裡透著笑意的說那花是要送他的,而那天的相親他也是花了一陣子推掉了,那天他其實是回家出櫃的。聽的葉修一臉尷尬的笑著。誤會什麼的,解開就好了。

在夜幕裡,兩人手牽著手走在大街上,昏黃的路燈的映照下,愣是沒人認出這兩人就是當年榮耀剛開服時第一區最赫赫有名的大漠孤煙和一葉之秋的操作者,也是現在的鬥神和拳皇。兩位榮耀頂級的大神的故事已經持續了十年,當然也會持續更久,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輩子。


結束。

评论(3)
热度(38)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