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白西裝

ooc

=====
回B市老家的葉修,才剛宣布退役。每天早上到葉秋的公司打醬油玩榮耀一整天,下班回家吃過晚餐之後又被逼著帶小點去公園散步,完成遛狗的任務之後就是回家打一整晚的榮耀。

葉修總是抱怨小點太胖了才要每天散步,可是不是正常的狗每天都需要散步什麼的嗎?還有葉修明明一到公園就找一張長椅直接坐下,讓小點繞著長椅跑,然後就拿出葉父為了慶祝他回家買的新手機就開始在職業選手群裡開啟嘲諷技能,算準時間才牽著小點回家。

不過這樣的養老生活才過了幾個星期就被迫結束了。從葉父收到有關國家隊的信件時,葉修就注定要當領隊去「為國爭光」了。

一知道自己必須要去當領隊時葉修看了眼名單,咦,喻文州周澤楷王杰希黃少天肖時欽楚雲秀蘇沐橙張佳樂張新杰李軒孫翔唐昊方銳,怎麼沒有韓文清,又檢查了兩三遍確定真的沒有韓文清。

葉修知道以韓文清拳皇的身分加上超有風格的打法是不可能不會入選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他為了霸圖而有所犧牲。這人是真的很想再拿一次冠軍的。

得知韓文清沒有參加國家隊之後,葉修有些失望,但很快的發現名單上熟悉的名字蘇沐橙,點開私聊,「哥是國家隊領隊,準備好再拿一冠了嗎?」,蘇沐橙笑了笑回覆:「嗯,是的葉領隊。」之後他們又聊了聊,蘇沐橙決定要早一點去B市幫葉修挑幾套西裝,因為她覺得身為領隊一定必須面對一大堆記者會、採訪等等的東西,買幾套西裝什麼的是必須的。

葉修欣然同意,誰要穿笨蛋弟弟的西裝啊,而且從和蘇沐秋、蘇沐橙一起住之後,買衣服都是以蘇沐橙的眼光為主。雖然很不會畫畫,一個「笑」字都被寫的像「哭」,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挑衣服的品味就特別好,挑的衣服一定會和人的個性完美的契合。

蘇沐橙一到B市就拉著葉修到一間網上很推薦的西裝店,店員量了量葉修的一些基本數據之後又推薦了幾款,蘇沐橙看了看,選了幾套就讓葉修去結帳了。

回家之後,葉修盯著鏡子拿著剛買的西裝比劃了一下,看起來確實很適合啊,真想讓韓文清也瞧瞧,葉修想著。

於是他就訂了張飛往Q市的機票。

找了藉口說是要去看看為什麼到現在霸圖的選手都還沒來,葉修就這麼踏上了Q市之旅。問題是,現在也沒多少選手來B市啊,而且明明集合的時間就沒到。

到了Q市霸圖俱樂部門口,葉修戴著口罩和墨鏡猶豫著要不要進去,忽然看到好像是運動完的韓文清正準備回俱樂部,「老韓~」葉修一把叫住正要走進去的韓文清,完全不顧自己甜膩的尾音和眾人驚訝的目光。韓文清也很訝異葉修居然會來霸圖,韓文清身為少數知情人士他覺得領隊的工作應該很繁雜,應該沒時間特地來Q市一趟。

葉修一把撲進韓文清懷裡,和韓文清手牽手走到韓文清的宿舍。韓文清由於剛運動完說要先洗澡,葉修坐在床沿發呆,突然他想起來這裡的目的,媽呀,當初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還訂什麼機票。

葉修一臉絕望的盯著眼前的西裝,覺得一定是因為戀愛使人變笨。

正巧,韓文清洗完澡出來,用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還在滴水的頭髮,就看到這麼一幕:葉修站在鏡子前拿著白色西裝比劃著。

韓文清腦補了一下葉修穿上那套白色西裝的樣子,大概和葉秋穿起來的樣子很像吧,不過還是會有些不同的感覺。葉秋總是給人一種冷漠,禮貌卻又很疏遠的感覺,穿上西裝也不例外。葉修平時是一副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樣子,所以穿上西裝的感覺應該是有種隨意的瀟灑。

感覺這樣的葉修也挺不錯的,可愛,想……

後來韓文清知道蘇沐橙不只幫葉修挑了白色的那套,但是每次韓文清看到葉修穿西裝永遠都是那套白色的。反正韓文清他一點也不在意,因為只要看到那套白色西裝就會想到那天的事。

评论(2)
热度(38)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