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爆轟】爆豪的房間

ooc
關鍵字:少自戀了。
應該趕上了吧…
(覺得這個星期沒什麼人寫60分鐘的,所以就寫了。)

=====
爆豪有一個秘密,該怎麼說呢,爆豪他之所以不讓人參觀他的房間就是因為他房間的擺設實在是太令人難以啟齒了。

所以那天蘆戶提議要參觀每一個人的房間的時候爆豪選擇直接忽略那個黑眼圈的話,然後就直接去睡覺了。

而轟每次和爆豪見面都一定是被爆豪拉著去轟的房間,從來沒有在爆豪的房間見面,但是今天轟大概是走路的時候恍神想了會爆豪,居然少數了一個樓層,走到了爆豪的房間門口,轟習慣性的轉了轉門把,嘖嘖,又忘了鎖門嗎,打開門之後,咦我的和室呢?

取而待之的是擺設有些簡單的一張單人床和書桌、書櫃跟一些簡單的訓練用具。還有,滿牆壁的,爆豪自己的照片,呃……這是怎麼回事,轟愣了下,大約回顧了自己走上樓的整個過程,欸,好像少走了一層樓,那……這個房間是……爆豪的!?

轟一臉茫然的看著坐在床上用啞鈴訓練手臂肌肉的爆豪,爆豪聽見開門聲抬頭一看,視線正好對上他的。爆豪的表情瞬間變得略為猙獰,不算溫柔的把手中的啞鈴放在腳邊的地板上,站起來一把把還愣在門口的轟拽進房內,「碰!」的一聲暴躁的把門關上。

「抱歉……」轟一邊試圖拔開爆豪拉著他領子的手一邊道著歉,「我……不是故意要到爆豪的房間的……」轟說著又偷偷瞄了眼房間牆上的爆豪的照片,「別看那些照片了,老子本人在這裡!」爆豪有點暴躁的瞪著轟,「只要是爆豪,我都想看。」轟一臉自然的回答著。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轟就特別喜歡去爆豪的房間。

(後續。)
「爆豪為什麼要在房間裡貼那麼多自己的照片?」在轟第一百零一次盯著牆上放大的爆豪英雄裝照片,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還坐在書桌前解靈質老師出的超難數學題的爆豪,「靠!」被打斷思緒的爆豪開口罵了聲然後回答道:「因為老子一定會成為比歐爾麥特更厲害的No.1英雄,那些是我的英雄照。」少自戀了吧,轟在心中腹誹著,不過成為No.1英雄這事是一定的。

评论
热度(38)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