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真心話大冒險

ooc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
陪蘇沐橙看楚雲秀推薦的連續劇,受到自家妹子看的狗血連續劇中有些矯情的女主角的啟發,決定也狗血一把。

呃……是這樣的,葉修他……喜歡韓文清。大概是從第一區開始,那時他只以為自己只是有些在意那個長得有點兇的拳法家,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但是那份在意遠遠超過對對手的在意,連那時的蘇沐秋也常會以此虧他。

之後大家就加入了各自的戰隊,接著就是嘉世三連冠,然後是霸圖拿冠軍。

葉修原本只是以為自己喜歡一個和自己勢均力敵的對手,但在第四賽季出道的大神們身上他赫然發現自己喜歡的根本就不是什麼和自己勢均力敵的對手,他就只喜歡韓文清一個人而已。

然後,轉眼間現在葉修也已經退役了,其實在退役前葉修有兩件想完成的事,一是拿冠軍,二是和韓文清在一起。第一項是做到了,但是第二項就……

反正現在退役了,如果失敗了,大不了以後在也別見面,或許……就在電視前默默看著他的比賽吧。

懷著這樣的想法,葉修決定還是去試一試。

於是就在要宣布退役的前一天晚上在qq上和韓文清聊天。

「老韓,來玩個遊戲唄。」
「……幼稚。」
「就當你同意了。規則就是jjc贏的人可以要求輸的人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葉修飛快的輸入了規則。
「好。」

結果很明顯,操作著至今仍是無解的散人君莫笑的葉修當然勝過了那個開小號的韓文清。

「大冒險。」霸圖的漢子當然是選大冒險的。韓文清以為葉修只是要說一些類似把這個星期的野圖boss讓給興欣之類的東西,結果……
「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葉修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般的輸入這句話。
「……」這個怎麼搞?想問張新杰該怎麼處理,不過現在早就超過十一點了。
「告白完趕緊截圖給我看才算啊。」葉修有點緊張的催促著。
「我……喜歡你。」願賭服輸嘛,也只能這樣了。
「!!!」葉修愣住了,「你也喜歡我!!?」
「對。」

(呃…後續。)
自從葉修退役後,榮耀聯賽變得比較風平浪靜了,反而是網遊裡每天都被一個叫君莫笑的散人搞的亂糟糟的。

而且有時候還會看到一個打法特別兇猛的拳法家在幫興欣公會搶boss呢。

评论(2)
热度(28)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