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模型

ooc

復健中……
(覺得再不更文粉就要掉光了……)

=====
等韓文清去霸圖俱樂部時,葉修想了想,從放他那疊亂糟糟的帳號卡的抽屜深處挖出一把鑰匙。

他從上鎖的抽屜裡拿出兩個類似模型的東西,一個是一葉之秋一個是大漠孤煙的,是那種肩膀手肘手腕膝蓋腳踝都可以動的模型,看樣式大約是榮耀聯賽剛開始時的。原本葉修只有一葉之秋這麼一個,但是他不要臉的又要了一個大漠孤煙的。說什麼想要一個手下敗將。

葉修盯著緊緊握在左手裡的那隻大漠孤煙恍神著,不自覺的伸出食指摸了摸他的臉,那是一張很像現在的韓文清的臉,看起來比較年輕,眉宇間除了嚴肅還透著淡淡的青澀是當年沒有察覺到的,那樣的韓文清看起來比現在還可愛,有點遺憾沒有跟那時候的他在一起,那時候的韓文清多好調戲啊。

然後輕輕觸摸著大漠孤煙身上的裝備,火紅的頭巾,鑲著金邊的墨黑色盔甲,和那雙在後來打破葉修所創造的三連冠嘉世王朝的烈焰紅拳,真好,也幸好那個打破他的三連冠的人是他,是最喜歡的韓文清。

葉修愣愣的看著手裡的模型,想了想忽然惡趣味的想把大漠孤煙和一葉之秋擺出一些很噁心韓文清的姿勢,雖然之後鎖在抽屜裡韓文清看不到,但是就是想到就特別爽。

葉修用那雙節骨分明的雙手飛快的扭了扭模型上的關節,忽然聽到一陣開門聲……

臥槽!韓文清回家了!!!

葉修剛想起手中的模型正想趕緊藏起來,可是一抬頭就看見那個黑的令人害怕的臉。

葉修:「……」「你聽我解釋!」

然後,葉修忽然就想起今天韓文清根本就不用去霸圖啊,所以他只是去買菜吧。

韓文清冷冷的瞥了眼被葉修擺出真的能噁心到他的姿勢的模型,冷漠的想明天的葉修大概不用下床了。

评论
热度(21)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