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你特別好,我喜歡你

ooc
看完魔道祖師之後就想這麼寫了……

=====
(時間:第九賽季明星賽左右)
由於身分被記者識破而不能去現場看明星賽第二天的葉修只能在賓館裡看轉播。

葉修算了算時間,下完了最後一個副本就退出遊戲,打開電視坐在床上開始看比賽了。

然後他就看到那個取代他的孫翔挑戰韓文清,在兩人戰的勢均力敵的最後韓文清終於勝出了。

哼,韓文清當然會贏啊,那可是哥看上的人,不強不行。葉修嘴角止不住的上揚,還有韓文清最後說的那句話。

那天賽後韓文清在qq上問葉修在哪裡,過了一陣子,葉修才報了那家賓館的名字,韓文清看了眼,在心裡偷偷笑了下葉修,他一定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地址是剛剛才問的吧。隨後,韓文清敲下兩個字:「等我。」,葉修看了下,嗯?什麼意思啊?但是葉修根本不在乎,因為野圖boss好像又刷新了。

所以在幾分鐘後聽到敲門聲時,葉修正殺boss殺的火熱,而且戴著耳機根本聽不到,就算聽到了也沒辦法離開電腦去開門。韓文清似乎早已預料到會出現這種狀況,qq上立刻出現韓文清:「我到了。」

葉修瞄了眼,頓時明白韓文清剛剛說的「等我。」是什麼意思,待仇恨被拉穩後,葉修又交代幾句話,登出遊戲就走去開門了。

一打開門就看見一個臉黑的可以融入外面的夜景的人,「嘖嘖,怎麼說來就來,想哥了啊?」「……」對啊,想你,所以就來看你了。

剛進房間,韓文清就開口了:「打一場嗎?」「好。」說著抽出「神說要有光」那張戰鬥法師的帳號卡,登入競技場。

螢幕上出現大大的兩個字:「榮耀」,呼,葉修用剩下3%的血量險勝了韓文清。「再一場。」韓文清堅定的說,「不了不了,哥累了。」廢話才不要再打一場呢,下一場可不一定能贏。

見葉修不答應,韓文清只得作罷,坐在旁邊的沙發上和正躺在賓館裡超級軟的床上的葉修不著邊際的聊著一些毫不重要的東西。

話風一轉,葉修問了韓文清有關剛才他和孫翔的比賽,韓文清的眉頭又皺的更深了,緩了緩才開口道:「跟你比還差的遠。」葉修聞言笑了笑,正想繼續說點什麼,韓文清突然壓了上來。

突然被寬闊的肩膀、厚實的胸肌圈住的葉修伸手企圖挪開他肩上那雙鍛鍊過、滿是肌肉的手臂,一向不要臉的葉修在此刻難免也心跳加快了不少,耳根發紅,但仍嘲諷的笑著望向韓文清,目光深深的墜入韓文清黑的發亮的眼眸裡。

韓文清忽然意識到現在他在做什麼,都是葉修,「你別裝的一副很喜歡我的樣子,這樣我會誤會的。」韓文清有點心傷的在心裡警告葉修,隨後決定貫徹一如既往的作風飛快的下定決心道:「我……喜歡你。」

葉修後知後覺的發現韓文清又和自己想到一塊去了,揚了揚嘴角,笑著回答:「哪有人告白那麼沒誠意的,禮物呢?」

聞言,韓文清俯下身,沒有預兆的吻著葉修毫無防備的雙唇,毫不留情的在他唇上蹂躪著,葉修配合的微啟雙唇,韓文清便毫不猶豫的讓舌頭在葉修口中肆掠,掠奪著他口中的一切,輕輕的纏住他的舌頭,有些暴躁的吮著,待葉修有些喘時才緩緩分開。

葉修笑著用雙臂勾住韓文清的脖子,「好吧,我就勉強答應。」你特別好,我喜歡你。

葉修笑了會,像想起什麼似的,抑制住想大笑的嘴角,裝作有些不經意的問:「對了,你剛剛該不會在吃孫翔的醋吧!哈哈哈……」見韓文清黑著臉表示默認又繼續放嘲諷:「那你可得好好謝謝他啊。」

於是隔天霸圖要離開s市時,韓文清特地送了一箱六個核桃給孫翔。
孫翔:「???」「哇哈哈哈,終於承認我可以取代葉秋了。」
韓文清:「不,你不行。」
孫翔:「???」

评论(10)
热度(23)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