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爆轟】微笑

ooc
關鍵字:你喜歡的表情

=====
最近轟發呆的時間好像變長了,雖然其他人可能覺得這個轟根本就沒有什麼變化啊,可是經過爆豪的精細觀察發現這個傢伙確實比較常發呆了,連吃蕎麥麵的時候都會開始發呆了,吃蕎麥麵的時候欸!這得是多不正常啊。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那天轟一如往常的坐在一邊靜靜的吃著午餐,然後他就聽到蘆戶她們在聊天,原本還沒事的,可是他們好像是在聊麗日到底喜歡誰這個問題。轟一邊吃著蕎麥麵,一邊照著她們所說的問題想了一下,腦中第一個浮現的臉孔就是一頭金色刺刺的頭髮和猩紅色的雙眼、有點帥的五官,呃……這個是……爆豪君?!!

突然明白了某件事的轟有點慌,這個這個……該怎麼說呢,原本以為自己只是有點在乎那個很囂張卻也很厲害的同學,但是在乎在乎著就不知怎麼的變成了喜歡,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乎爆豪了,是喜歡啊。

轟自暴自棄的想著,總之就是什麼都不想管了。

然後星期六時,轟和爆豪兩人就一起去補習了,爆豪一直覺得這個星期的轟好像哪裡怪怪的,想著順勢扭頭往後看,欸,半邊混蛋在幹嘛啊,眼見轟快要撞上前面路上電線桿了,「喂,半邊混蛋走路專心點。」

看著回過神的轟小心避開電線桿,爆豪有點想笑,這樣的轟呆呆的看起來好可愛。

爆豪為了避免類似的事發生,於是拉著轟的手腕往前,轟順從的沒有把手抽開,然後突然想起了某事:「那個爆豪……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蛤?」爆豪聞言突然停住轉身盯著轟,這個問題你不會去問女生她們啊。轟又繼續接著說:「照女生她們的說法,我好像喜歡爆豪你。」

聽到這裡爆豪有些生氣,憑什麼是你給老子告白,還有,「哪有人告白的時候是這表情!」轟有點無辜,他一直是這個表情啊,面無表情的這個表情。「給老子笑!」

轟聽了,動了動雙唇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爆豪愣住了,看著他微微上揚的嘴角,彷彿要把一輩子都看盡。

過了會,爆豪才開口道:「我喜歡你的表情,你給我常常笑。」想了想又補充道:「你只能在我面前笑。」

评论
热度(30)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