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嘉瑞】用牛奶交換吧

ooc
有雷祖喔喔喔!

=====
祖瑪看著正在和格瑞打架的嘉德羅斯大人,瞄到不遠處看完凹凸大賽裡所有戀愛小說的雷德正坐在一邊的大石塊上拿著自己的左臂無聊的拆拆組組。

找格瑞和跟格瑞打架是嘉德羅斯的例行公事,早就看神仙打架看的習慣的祖瑪想了想還是走到雷德坐的那塊石頭旁,用一如既往冷淡的聲音問著:「很無聊嗎?來玩個遊戲?」雷德詫異的抬頭看著祖瑪雪白的頭盔,內心完全只剩下一個念頭:「哇啊啊啊!祖瑪主動跟我搭話!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一定要好好記得!」然後露出大大的笑容回答:「好啊!玩什麼遊戲?」一邊把還握在手中把玩的左臂接回去。

「真心話大冒險。」祖瑪說的很平靜,但心裡在想什麼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嗯!好!」雷德很是開心的回答。

「剪刀,石頭,布!」雷德開心的喊著,噹噹,雷德出布祖瑪出剪刀,「大冒險!」「嗯……去問嘉德羅斯大人為什麼總是要跟格瑞打架,和格瑞什麼關係。」「……好。」這根本就是送命題啊,幸虧雷德的元力技能是自體重組,換別人根本就要去送死了。

另一邊,嘉德羅斯的大羅神通棍終究是被據說所見皆可斬的烈斬給斬斷了,雖然烈斬最後也壞了。

武器壞掉後兩人默契的停戰了,只不過這次嘉德羅斯把武器收起來後看著還在端詳自己武器受損狀況的格瑞,一把把格瑞推到旁邊的樹,剛打完架有點受傷現在背部又這麼用力的撞上了樹幹的格瑞沒忍住,用比平時更加冷酷的表情略微低下頭看著始作俑者,嘉德羅斯微微揚著頭臉上露出過分自信的笑容把格瑞困在自己和樹幹之間。

「當我聖空星的皇后吧。」嘉德羅斯語氣裡盡是驕傲和自信。「我……我考慮。」撓了撓有些發紅的耳根,格瑞一把推開嘉德羅斯轉身跑去寒冰湖,留下一個對著樹幹發呆的大賽第一名。

當雷德找到嘉德羅斯時就看到他對著樹幹發呆,雖然很不想打擾嘉德羅斯大人,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的,尤其是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

感覺身後有人的嘉德羅斯飛快的轉身那著被斬斷的大羅神通棍指著雷德,「切,還以為是誰。」說著放下壞了的元力武器看著難得有點正經的雷德。

「那個……嘉德羅斯大人,你為什麼要一直跟格瑞打架,和格瑞是什麼關係?」

「因為他跟那些渣渣不一樣,然後我們只是對手關係!」好生氣喔,連雷德也這樣,順手想拿起大羅神通棍狠狠揍雷德一頓,卻發現元力武器已經壞了,於是只好生氣的走往赤焰山去修復元力武器。

蒙眼二人組也趕緊跟了上去,走在左邊的紅色馬尾少年無聊的擺弄著自己的手臂,右邊的綠色長髮少女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就是覺得連在頭盔底下的眼睛也在閃閃發亮呢。

到了赤焰山修復武器時,嘉德羅斯坐在一邊有點無聊的想起剛剛打完架後發生的事情,坐在旁邊的石塊上想了想在終端上輸入了幾個字又刪掉,最後發了一段話給格瑞。

遠在寒冰湖的格瑞嘴角微微上揚耳根微紅。

嘉德羅斯:「用全世界的牛奶換你當我聖空星皇后。」
格瑞:「好。」

後來嘉德羅斯更常找格瑞打架了。

祖瑪的日記:「嘉德羅斯大人越來越常找格瑞打架了,感覺他們兩個已經不只在打架了,感覺只要他倆走在一起周圍就全是粉紅泡泡。嘉德羅斯大人回答雷德問題的時候一定沒有說真話。」然後在旁邊無意識的畫了一杯加了些亮金色星星的牛奶,想了想又在旁邊的空白處畫上了雷德眼罩上的藍色標誌,旁邊用小小的字註解著,「那個雷德也真是可愛啊。」

评论
热度(39)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