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雙花】情人特調

ooc
一個沒有趕上的孫哲平生賀+七夕賀文

=====
當孫哲平還沒退役,張佳樂也還在k市的百花的時候,那年的七夕正好是孫哲平生日,張佳樂藉著這個理由讓孫哲平跟他一起去百花俱樂部附近一間新開的咖啡廳慶生,聽說那家店的東西都很好吃。

孫哲平不是不知道張佳樂只是想找藉口,反正偶爾一次的生日為了張佳樂也不是不可以。

所以他們兩個人就假借隊長、副隊長之名一起在路邊閒晃到那家咖啡廳。

在咖啡廳裡張佳樂看著菜單單手托著腮幫子很是猶豫的不知道該選哪一個,還不是土豪的孫哲平沒那麼多錢自然只能讓他選一個。

「欸欸,大孫這個情人特調是什麼?」張佳樂叫住坐在他對面看著自己發呆的孫哲平。「不知道,要點嗎?」

菜單的左下角寫著這麼一些字:祝情人節快樂,單身者買一送一,情人者kiss送情人特調,帶小三者打卡免費。

「隨便吧。」

又想了一下,張佳樂決定點一個草莓蛋糕和那個所謂的「情人特調」,孫哲平叫了旁邊的服務生跟他說:「草莓和巧克力蛋糕各一份,一杯黑咖啡,和……」說著抓過張佳樂的衣領,對準他的嘴唇狠狠的貼了上去,在張佳樂訝異那麼個狂傲的人的唇竟然這麼柔軟的同時,孫哲平的舌舔著他的唇稍稍一用力竟微微撬開他的雙唇,有些粗暴的入侵著,掠奪口中的所有一切,從上顎開始到有些故意的掃過牙齦讓張佳樂的身體輕顫著,最後兩人的舌頭交纏著,孫哲平粗魯的吮吸著他的舌頭,兩人的唾液都分不清是誰的,待張佳樂有些喘不過氣時,孫哲平才放開他。

「和情人特調,謝謝。」無視著張佳樂訝異的眼神,孫哲平神色自若的說著。

等服務生走開後,張佳樂炸毛了,紅著臉瞪著孫哲平說:「你你你剛剛在幹嘛?」「你說要的情人特調啊。」說著戳了戳菜單上的左下角,然後一臉開心的看著張佳樂說:「那我的生日禮物呢?」「呃……我……」「那你就把自己送我啊。」看著張佳樂疑惑的表情,孫哲平接著說:「樂樂,我喜歡你。」

後來那家咖啡廳還滿快就倒了,張佳樂始終說不出那唯一一次在那裡到底品嚐出什麼,只覺得甜甜的。

评论
热度(12)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