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

*新人新人新人,請多多指教
*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類似的
*可能會ooc

=====
第四賽季結束時的夏休,小戴又不小心錯屏了,又把韓葉的同人文發到群裡了,韓文清閒著便點了進去,喲,這不就完全是自己的寫照嗎,連心裡活動也寫的太像了吧,等等……如果這就是喜歡的話,那不就是喜歡上葉修了!

直男什麼的去一邊,喜歡就喜歡,談什麼性別啊,太俗氣了。

韓文清發現自己喜歡葉修之後,又想到一件事,葉修他好像討厭自己呢,原因其實很簡單,他們倆是宿敵啊,有人會喜歡自己的宿敵嗎?(有的有的。)而且還是阻止他的三連冠的人。

韓文清苦惱啊,但喜歡一個人就是那麼不理智,明知對方可能不喜歡自己,就是無法控制自己不去喜歡他。那是一個強大但總是一副對所有除了榮耀以外的事毫不在乎的人,一個自帶嘲諷技能卻擁有如滿階的鬥者意志般耀眼的光芒的存在,一個不要臉沒下限可是卻能把戰術玩的超溜的心髒……,那麼好的一個人,或許缺點多過優點,可是韓文清就是喜歡啊,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夏休結束後,張新杰很快就發現了韓文清在訓練時的不太專心,便在訓練結束後跑來關切一下,喔,原來是因為感情的事啊,等等……隊長……你剛是說你喜歡葉前輩嗎!聽完韓文清的話嚇的張新杰的眼鏡都掉地上了。
「好吧,那隊長你得趕快解決這件事,別影響到訓練了。」張新杰並不希望自己的眼鏡碎掉或是怎樣,並想趕緊離開這裡。「對了,這個週六我們就要和嘉世比賽了。」說罷便撿起眼鏡匆忙離開。

今天是那個張新杰所說的有嘉世和霸圖比賽的週六,賽後韓文清選手一如既往的以勇猛霸氣的姿態走進了選手通道,在葉修常待的地方果然看見了淡定抽煙的葉修。
「喲,是老韓啊,找哥什麼事?」
已經下定決心的韓文清沒有猶豫,很是認真的說:「葉秋,我喜歡你。」
葉修受到1000點暴擊,手一抖,手中的愣是掉地上了,眼睛瞪的老大的,過了一會才回過神有點不解的問:「可你不是應該討厭我的嗎?」想了想才又小聲加了句:「行啊,哥也喜歡你。」

韓文清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些,原來你也是這樣看我的,但我們彼此喜歡,那就夠了。

评论(2)
热度(29)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