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林方】(林敬言生賀)字面上的意思

ooc
(這是林敬言的生賀!)

=====
方銳來到呼嘯的那天正好是林敬言生日,隊友都笑稱方銳就是林敬言的生日禮物。

可是方銳只不過是戰隊找來接林敬言的,雖然多數選手都會覺得在自己如日中天的時候突然找一個接班人並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但林敬言只覺得那小子有著充滿陽光的笑容和真誠的大眼睛跟玩的猥瑣流氣功師完全不搭,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方銳來呼嘯之後的任務就是學習玩流氓,雖然說流氓和氣功師同一個系的,但方銳真的把流氓玩的很糟,林敬言有說過打不過可以直接跑走,可這他媽才打到別人一下就被打到殘血了。

不過後來林敬言發現方銳的猥瑣和盜賊才是真正的適合,再之後,林方兩人便組成了非常有名的「犯罪組合」。

後來,林敬言去了霸圖,方銳也轉到了興欣。

犯罪組合不復存在。

林敬言苦笑著,那個說好的生日禮物其實並不屬於他啊,心裡突然覺得少了點什麼,大概是少了那個從來沒有屬於過他的方銳吧。

之後林敬言退役了。

退役那天賽後林敬言在選手通道裡遇見了方銳,林敬言只是斯文的笑了笑,錯過了就錯過了,自己不應該耽誤了方銳那麼有前途的選手。

但林敬言沒有料到的是,方銳擋下了他的去路,微紅著眼眶。
「你為什麼要退役!」
「我老了,是時候該把舞台讓給年輕選手。」林敬言內心很平靜。
「你退役了我怎麼辦?你就這麼捨得放下我,我那麼喜歡你。」真誠的眼睛裡閃著淚光。
「你……你也喜歡我!」難道這就是默契?
「嗯,等等,「也」是什麼意思?」方銳臉上頓時出現了燦爛的笑容。
「字面上的意思。」他笑起來真可愛。

雖然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但對於註定要在一起的兩人命運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在一起後。)
「老林,你是不是從我在藍雨青訓營就對我圖謀不軌?」
「嗯。」而且還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

雖然我是韓葉黨的,但我覺得林大大很好啊~

评论
热度(7)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