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葉修生賀)永遠在一起

ooc
葉修生賀葉修生賀葉修生賀!!!

=====
(時間:兩人退役同居,韓文清是霸圖教練。)

今天是葉修生日,而韓文清仍然要去霸圖上班。

葉修一如既往的睡到了中午,伸了個懶腰,揉了揉雙眼,下意識的看了看旁邊的位置,喔,韓文清正撐著頭側躺著看著葉修,等等,韓文清?他不是應該要去霸圖嗎?葉修戳了戳旁邊的韓文清問道,
「你不是要去霸圖?」
「不用,我請假。」
「喔,今天為什麼請假?」隨便請假可不是韓文清的風格。
「你生日。」
哇啊啊啊,這是韓文清第一次為了自己的生日請假,葉修覺得超級驚喜的。

吃完韓文清叫的外賣,葉修正打算打幾場榮耀,不料韓文清卻拉葉修上車,說是要帶他去玩,雖然說對葉修來說能打幾場榮耀就已經夠好了,但是好不容易能跟韓文清一起出去玩也很好啊。

到了的時候,韓文清搖醒了已經靠著車窗睡著的葉修,喔,這是要去遊樂園啊,哥像是那麼沒有童年的人嗎,幼稚,葉修在心裡偷偷學著韓文清的語氣腹誹著。

其實這整個計畫都是張新杰提供給韓文清的。

韓文清黑著一張臉買了兩張遊樂園門票,拿了張地圖,告訴葉修說要玩完全部的遊樂設施,
「老韓,你也太沒人性了吧,大熱天的要玩完全部的遊樂設施。」
「……」看了一眼葉修的身材,標準的宅男一個,嗯,的確是有些困難啦,不過,要按照張新杰的計畫啊。

韓文清看了看遊樂園的地圖,嘖嘖,還是先去玩個簡單的吧,於是拉著葉修走向了離出口最近的旋轉木馬,
「老韓,不是吧,那麼有少女心,哈哈哈…」
「閉嘴。」說著,黑著一張臉拉著葉修坐了上去。

之後韓文清想了想,刪掉了一些像是碰碰車那種真的很幼稚的遊樂設施,決定再去最近的雲霄飛車。

葉修抬頭看了看雲霄飛車的軌道,哇啊啊啊,這個真的是人坐的嗎,這個看著就讓人覺得害怕。不等葉修拒絕,韓文清便拉著葉修坐了上去。

玩完雲霄飛車之後,葉修表面看起來依舊淡定,其實早就被嚇到了,摸了摸口袋正想抽根煙冷靜冷靜,卻發現之前放在口袋裡的那包煙早就被韓文清沒收了,只好一臉無奈的看著韓文清。

於是韓文清決定不玩那麼刺激的了,只玩一些不太幼稚也不太刺激的,在玩完海盜船之類之類的遊樂設施之後,天色也漸漸暗了,韓文清指了指地圖正中央的圖示告訴葉修,
「我們還沒有坐摩天輪。」
「老韓,不是吧,你今天也太少女心了啊……」雖然有些累了,但嘲諷依舊犀利。
不等葉修說完,韓文清便拖著葉修往摩天輪的方向前進。

好不容易坐上了摩天輪,天色也有些黑了,從摩天輪上只看到地面上亮著的亮點。

等他們的那節車廂升至最高點時,韓文清單膝跪了下來,不知從哪裡掏出了一枚戒指,說道,
「葉修,嫁給我吧。」
葉修也跪了下來,抱著韓文清,吻著他,答應著。

嘖嘖,張新杰的計畫出錯了啊。

傳說,摩天輪每轉過一圈,地球上就會有一對接吻的戀人;傳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裡都裝滿著幸福;傳說,摩天輪是為了和喜歡的人,一起跨越天空而存在的。

喜歡星星,喜歡陽光,喜歡摩天輪,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最喜歡你。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评论
热度(21)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