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現在你是我的了

ooc

=====
第三賽季季後賽賽後,韓文清堵到了永遠不參加賽後記者會的葉修,反正葉修總是習慣比完賽在選手通道裡的垃圾桶旁吸煙,雖然那裡不知何時已經被人掛上了大大的禁煙標誌了。

韓文清鼓起勇氣,黑著一張臉向葉修告白,葉修淡淡的看了眼手中的煙,吸了一口,然後掐滅,轉身要走時,很平靜的看著韓文清說:「你沒有冠軍。」十分冷靜的拒絕了韓文清。

天知道韓文清有沒有看到葉修泛紅的耳廓啊。

好啦,不管韓文清有沒有看到葉修的耳朵紅掉都不重要,因為操作著拳皇大漠孤煙的韓文清那可是霸圖的漢子欸,一如既往,一往無前,不知退縮為何物。

於是,第四賽季,韓文清終於率領著霸圖拿到了冠軍。

賽後,喜歡在選手通道裡抽煙的葉修毫無意外的又被韓文清找到了。
韓文清一把掐滅葉修手上的煙,說,「我拿到冠軍了,你的答案是什麼。」
「老韓,你這是要別人怎麼回答,語氣別那麼肯定吧,說不定哥會拒絕你。」
「你不會。」
「喲,那麼肯定啊,那哥就拒絕了。」
韓文清看到葉修那副毫不在意的表情,狠狠的把他推到牆上,微微的低下頭直視他,兩人之間的距離近的韓文清呼出的氣全噴在葉修臉上,黑著一張臉說道,「我是認真的。」
葉修的耳朵早就紅透了,但仍嘲諷的笑道,「嘖嘖,看在你誠心誠意的份上,哥就勉強答應你了。」

現在,葉修退役了,韓文清也在第十一賽季霸圖再次奪冠後退役了,兩人便一起住在Q市。

但是,不知為何,葉修總喜歡那這件事取笑韓文清。

今天,兩人又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葉修坐在韓文清旁邊,把全身的重量全部壓在韓文清身上,下巴頂著他的肩膀,捏了捏韓文清的黑臉,笑著說,「老韓,記得你當初是怎麼得到冠軍的嗎?」
「打敗你。」
「才不是,是因為你太喜歡哥了。」
「幼稚。」
「不然,你第四賽季也拿不到冠軍的。」

韓文清扒掉那雙還在捏自己臉的手,臉部表情也柔和了起來,嘖嘖,當初為什麼不早點答應我,不過現在你是我的了。

评论
热度(44)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