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爆轟】冷氣壞掉的夏天

ooc
太久沒更文了(復健中)
關鍵字:夏天來了(這次有在60分鐘內寫完!)

=====
(兩人已在一起。)
轟拉了拉自己的睡衣領子,唔好悶啊,空氣都滯留在這個狹小的房間裡,抽了張衛生紙擦掉額頭上的細微汗珠,左半邊的汗好像是被自己的個性蒸發掉了。

咦,沒開冷氣嗎?剛進來時應該有開吧。轟拿起桌上的冷氣遙控器看了看,又抬頭看著冷氣,喔,是冷氣壞了啊。

想發動右半邊的個性讓自己涼快些,不過想想今天在戰鬥訓練的時候用了很多右半邊的個性所以現在不太想用了。大約思考了幾秒鐘,發現自己現在應該只能在自己的房間和爆豪的房間二選一,如果不想動用個性的話那就只能去爆豪的房間了。

正好有一個完美的藉口可以去爆豪房間。

啊,這就是夏天啊。

準確來說是:啊,這就是冷氣壞掉的夏天啊。

剛從躺著的姿勢坐起來時,轟晃了晃腦袋,暈暈的不太舒服,應該是有點中暑了。轟拖著不太舒服的身子扶著牆壁慢慢的走下樓到爆豪房間門口,「叩叩叩。」轟輕輕敲了爆豪房間的門,接著「碰!」是啞鈴被摔到地板上的聲音,然後門被打開了,爆豪一臉不耐煩的出現在轟面前,「半邊混蛋,找我幹嘛,有話快說!」

看的脾氣暴躁的爆豪讓轟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就回神了,因為爆豪又繼續在吼他了,「我……」,對了,話說自己到底為什麼要來他房間,理由藉口是什麼?「我房間冷氣壞了。」

「……進來。」爆豪說道,突然他意識到什麼,「你不會用個性啊半邊混蛋。」對啊,為什麼我不用,轟想著,「因為這樣才有藉口來爆豪房間。」「你隨時都可以來老子房間啊!」說罷轉身看了看轟,正巧看到轟有些不太穩的步伐,大概評估了一下,這個半邊混蛋他中暑了。

「給我在床上休息。」爆豪一邊說一邊從自己的小冰箱裡拿出一根蘇打口味的冰棒扔給轟,「吃完,然後好好休息。」轟乖乖的坐在床上,接過冰棒看著包裝袋,「沒有蕎麥麵口味的嗎?」「有辣椒口味的。」

於是轟撕開包裝袋舔著冰棒看著爆豪一邊寫功課一邊舉啞鈴。

呵,夏天啊。

(後續。)
睡覺的時候。「爆豪你睡過去一點,好擠。」「你這邊比較涼。」說著又蹭過去一點。

結果轟還不是用了個性克服炎熱的夏天。

评论
热度(52)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